5号机

靠爱发电 自产自销

【诺诺×阿杰】我忘记了我是谁(2)

补一个设定:贴身保镖诺×少爷杰(也许无差?)


狗血ooc 作者习惯比较奇怪 可能少量多更(?)


感谢支持冷cp的大家(•ө•)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我忘记了我是谁。”黄梦康说。


那时候黄伟杰跟着家里几个管事儿的哥哥走场子,在一片混乱中看见浑身是血的黄梦康。


有围观的人指指点点:“就那个瘦高个儿,看着斯斯文文的,谁知道他妈是个狠角儿,一个人手无寸铁的放倒了百十来个,太他妈吓人了。”


有人感慨:“以前没听说过这么号人啊。还真是深藏不露。”


感叹归感叹,也不免有人疑惑:“谁把他逼成这副德行,这架打的,命都不要了。”


有个似乎是认识他的老大爷说:“我知道这小伙子,外地搬来的,好像生活挺吃紧的。估计是这群小混混想打劫,结果碰上硬点子了。”


只有黄伟杰走上去,探了探青年的鼻子,松了口气说:还有气。”又转头喊道:“叫救护车!”


阿峰从后面走过来,皱着一对浓眉:“小少爷,这浑水您就别趟了,免得惹出麻烦来。”


黄伟杰站起来瞪着他:“这是条人命!没人管他难道还看着他死吗?”


阿峰拍了拍他肩膀:“小少爷,您还小。这世上每天都有人死得不明不白,但咱不是神仙,不是什么都能管。”


黄伟杰低下头去,端详着黄梦康的脸。青年生得白净又清秀,他脸上的血迹就显得尤为扎眼。


黄伟杰说:“我以前好像见过他。”


阿峰不说话了。黄伟杰以前的那段过往,很少有人敢提起。


黄伟杰托人查了些资料,只查到姓名性别身高体重一堆没用的,他的履历,到高中以后就成了空白。


黄伟杰皱着眉:“看来有人把他的资料加密了,再查。”


手下人摇摇头:“查不到了,他的资料被彻底清空了。估计以前做过什么见不得光的事,这人可能很危险,少爷您可要当心。”


“没事。”黄伟杰踱着步子,“看来我走之后,发生了不少事啊。”


手下人自然不知道他话里的意思,只是和他说:“我们会一直监视他,尽一切可能找到他的资料。”


黄伟杰摆摆手:“也不用太刻意,别耽误了正事儿。真相迟早会浮出水面。”


这时候忽然又有手下来报:“少爷!那个瘦高个醒了!”


黄伟杰未等他说完便冲了出去。


病房纯净又洁白,入眼的一切事物都一尘不染,黄梦康躺在白色海洋的中央,身上还插着管子,神情平静得不像是一个血海里出来的凶徒。


他简直像个天使,黄伟杰有些荒谬地想。


他们四目相对了许久,黄伟杰回过神来,轻咳一声:“你是谁?”


话一出口他便意识到措辞有些过于生硬。黄梦康神色如常,只是多了一丝迷茫。


他说:“我忘记了我是谁。”


黄伟杰嘴角抽了抽:“真的?”


黄梦康的神情看上去不像是在说谎:“真的。”


黄伟杰脸上忽然露出一个有些顽劣的笑容:“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吧?”


黄梦康看着他,示意他继续讲下去。


黄伟杰从口袋里摸出棒棒糖,撕开包装含在嘴里,腮帮子滑稽地鼓起一块。“我会利用我手底下这些资源人脉,帮你调查以前的事情。这段时间里,我会养着你,所以你不用担心被小混混抢钱咯。”


黄梦康神情并没多少惊喜:“条件呢?”


“条件嘛,”黄伟杰把棒棒糖拔出来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,“这段时间里你要贴身保护我,为我卖命。”


黄梦康不假思索地答应下来:“好。”


黄伟杰有些诧异:“这么干脆?我还以为你会考虑一下。”


黄梦康也笑了,他笑的样子很可爱,两只眼睛眯成缝:“我早就不在意我这条命了。”


黄伟杰眼皮跳了一下。他沉默半晌,神色罕见地严肃起来:“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想法。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:“但我现在觉得还是好好活着比较好。”


黄梦康愣了,然后脸上笑容越发灿烂起来:“好啊,都听您的,小少爷。”


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