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号机

靠爱发电 自产自销

【诺诺×阿杰】我忘记了我是谁(1)

狗血ooc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有人在饭店宴会厅闹事!”


“什么?”头发花白的老管家扶了扶眼镜,浑浊的双眼因为惊愕瞪得铜铃一般。


“千真万确啊!已经有好几个兄弟受伤了!”


老管家喝了口红茶,勉强稳定下心神:“来的是什么人?报警没有?”


手下人唯唯诺诺道:“报是报了……只不过……”


老管家眼一瞪:“不过什么?”


“那些人……好像是黑帮的……”


老管家闻言眉毛深深皱起,鬓发里淌下豆大的汗珠。


手下人继续说:“要是老板或者少当家在就好了。现在家里只有小少爷,他们肯定是故意挑这个节骨眼闹事。”


“够了,别说了。”老管家掏出手帕,用颤抖的手揩去汗水,“现在说什么都没用,在公家到之前,必须得先有人去把场子镇住。”


“那……我打个电话让峰哥回来?”


“阿峰……他不行。”老管家摇头,“西街那一带堵得很,他赶不过来的。”


“那……亮哥?”


“阿亮……也不行。他脾气太冲,万一火上浇油岂不更糟。”


“那……”


老管家站起身,面上神情变得决然:“看来只有我亲自去了。”


手下人赶忙拦他:“祥叔使不得啊!老板和少当家不在,您可就是挑大梁的了。万一您有个三长两短……”


老管家叹了口气:“事已至此,说什么也……”


“不如我去吧。”


手下人转头看见来人,惊愕道:“小少爷?”


黄伟杰低头抚平领带,清秀脸庞上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:“祥叔确实不能离开这里,既然老爸和哥哥都不在,我自然要负起责任啊。”


“可是少爷您……您是老板的心头肉啊,万一您有个三长两短,我们可怎么和老板交代啊。”


黄伟杰摇了摇头,脸上笑容不改:“祥叔,我都成年啦,也该帮家里做做事啦。”


老管家迟疑片刻,面色凝重地点点头:“行,那我多派几个兄弟跟着你。”


“不必了。”黄伟杰摆摆手,“很多兄弟都跟着老爸去外地了,留在这的人手本来就不多,您可别中了调虎离山之计。”


“那您……”


“叔你放心。”黄伟杰眨眨眼,语气煞是轻松愉快,“我肯定不会以身犯险啦。”


伟峰饭店是黄氏集团的产业,由于地段好,经营管理妥善,客流量也与日俱增,已经成为不少名流聚会的不二之选。


此刻金碧辉煌的宴会厅却一片混乱,精美的餐具装饰被打碎在地,客人早已作鸟兽散,好几个服务员被打得浑身是血,几个保镖和经理与一帮凶神恶煞的恶徒苦苦对峙,奈何人数悬殊,一时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
黄伟杰赶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般场面。


这边人见小少爷来到,纷纷问好,也有保镖低声提醒危险,让他赶紧回去。


对面一个脸上刺青的光头歪着脸说:“我要见的是你们老板,这还没断奶的毛头小子算什么?”


黄伟杰强压下怒气:“家父事务缠身,一时恐怕不能奉陪。”


他又问:“各位兄弟找家父有何贵干?不妨先告知于我,我定会为诸位转告。”


看似首领的光头啐了一口:“姓黄的欠我们弟兄的钱不还,老子今天就要来讨个公道。”


光头脸上又带了轻蔑:“你个毛头小子难不成还能替你爹还钱不成?”


黄伟杰被他激,脸上却依然挂着笑:“这个事我自然做不了主。只不过……”


他一步步向光头走去:“我也知道大哥您是性情中人,也能理解您的感受,这事儿换我我也着急。但有事儿也得好好说啊,不管您混的什么道儿,这规矩总得讲吧?”


眼看两人距离越来越近,身后一众保镖纷纷将手枪上膛。终于,快到了能拳脚相加的距离,那光头猝然而起,手就往腰里摸枪:“你算个老几?奶娃娃?敢跟你爷爷讲规矩?”


黄伟杰闭上眼,只听一声关节脱臼的脆响,接着是一声被按在地上的惨叫。他再睁开眼时,那光头已经趴在了地上,腰里那把枪赫然顶在了他自己那颗锃亮的脑袋上。


黄伟杰掏出手绢擦了把汗,语气埋怨里带了一丝撒娇:“你每次出手都能吓掉我半条命啦。”


黄梦康回身冲他一笑:“晚一点危险的可是您了。”


光头的一帮手下显然始料未及,此时一个个才警惕起来,有人交头接耳,也有人要摸枪。


黄伟杰俯下身对光头道:“大哥,我想您知道该怎么和兄弟们说哦。”


光头由于疼痛面色狰狞扭曲,还是咬着牙喊:“都别乱动,想害死老子啊?”


喽啰们面面相觑,还是识相收了枪。


饭店门外才响起一片警笛声,那一众乌合之众见形势不妙,一个个都扔下了自家老大抱头鼠窜。手下保镖有人要追,黄伟杰摆了摆手:“随他们去,别趟浑水。”


“至于这边儿这一位嘛,”黄伟杰蹲下身,露出一个招牌笑容,“我就要请您去寒舍作客一趟了。当然您说欠您兄弟们的钱,我也会和您细细查账哦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1)

热度(8)